刘品言剪辑MV 与安钧璨合唱最后影像曝光

2015年06月18日0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品言、安钧璨刘品言、安钧璨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安钧璨本月初因肝癌逝世,得年31岁,刘品言[微博]与安钧璨交情甚笃,如同亲生兄妹,刘品言三月底发行的《重生》专辑中收录她与安钧璨的合唱歌曲《大男人大女人》,也是安钧璨的歌唱告别作,刘品言将两人工作、旅游的照片剪辑成MV,花了一周时间完成,睹照思情的她以泪洗面,希望让这支影像能将安钧璨的身影留在喜爱他的人心中。

二人亲如兄妹二人亲如兄妹

  安钧璨曾在上月8日撑着病体在刘品言音乐会上合唱《大男人大女人》,曲调旋律欢乐,当时就让粉丝跟着唱和,因此刘品言得知他过世的那一刻,尽管悲从中来,当下决定要把这首歌制作成MV,希望大家看到MV时,能想起爱笑、爱热闹的安钧璨。当时人在上海宣传专辑的刘品言,每天回到饭店就和剪接师视讯讨论沟通,并仔细挑选电脑、相机、手机中所有与安钧璨的合照,刘品言说,“因为这首是比较欢乐的对唱情歌,加上小安是开心果,有他的地方都很欢乐,所以我大多都挑他有笑的照片,或是出游比较轻松的合照,而且他笑起来很阳光,也最有魅力。”

依偎依偎

  看着照片工作的刘品言,常常半夜在饭店忙剪接的她,不自觉就会落泪,刘品言说:“我常常是晚上在剪接的时候哭完,然后隔天早上起来吃早餐浏览成品时,又哭一次,所以那一周在海外宣传时间,几乎眼睛是肿到不行。”她白天宣传上通告、晚上剪接,只睡两三个小时,就是要将安钧璨这支告别作做到最好,也可见兄妹两人交情深厚。

  刘品言看了许多安钧璨生前的照片,包括两人在录音室的花絮照,她说:“原定六小时的录音,有四小时都在吃东西,因为小安知道我爱吃美食,带了一堆好吃的蛋糕、饼乾给我吃,当时在录音好像在开同乐会一样热闹。”每次出国游玩,都是安钧璨当美食导游,带著刘品言去吃吃喝喝,她说:“小安跟我一样很爱吃美食,又是人来疯个性,所以每次出游都欢笑一箩筐,这是我们最像兄妹的地方。”

乐观男孩安钧璨乐观男孩安钧璨

  刘品言特别在微博写下对安钧璨最后的深情告白,“谢谢你,哥,在这么洒脱离开人世前,还让我参与了你灿烂又短暂的人生,谢谢好多人的帮助让这支MV能够呈现给大家,也让我们可以在KTV里怀念你。谢谢你,留下了这么美的遗憾,我永远爱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安钧璨刘品言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