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小子成员忆安钧璨:早就知他身体不好

2015年06月17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少宗安钧璨 曾少宗安钧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安钧璨1日凌晨因肝癌复发病逝家中,享年31岁,8日上午在台南举行告别式,许多亲友都到场送他最后一程。过去同样是“可米小子”一员的曾少宗,和安曾被认为是团体中最像的人,常常被路人错认,最近他上节目时,感叹错失了和对方见到最后一面的机会。

  据媒体报道,曾少宗日前上《SS小燕之夜》,谈到他6年前就知道安钧璨身体出问题,但不知道是肝癌这么严重。在安去世的那周,2人原本都有受邀上《麻辣同学会》,最后对方因为时间谈不拢,失去再次见面的机会。

  曾少宗最近接连接到噩耗,亲戚和安钧璨接连过世,这段时间他天天上教堂祷告,“每个人表达悲伤的方式不同。”而他10日在脸书PO文“一周之内我身边离开了两个生命,一位是家人一位是朋友,我所承受的都是痛,是无法抹去的记忆”,并感谢所有人的关系。

文章关键词: 安钧璨可米小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