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8月重返广州开唱 要穿华丽透视装

2015年06月18日14: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容祖儿 容祖儿

  广州日报讯(记者 范协洪/文 邵权达/摄影)昨日,容祖儿[微博]现身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8月1日将登陆广州体育馆开唱。容祖儿的广州演唱会将用节日做主题,将自己的代表作包装进情人节、中秋节等节日当中,用歌声陪伴歌迷走过四季。

  说起上一次来广州开演唱会是4年前的事,容祖儿大呼“不可能”!容祖儿表示自己这几年有不少进步,此番重回广州开唱不仅会做好身体上的准备,“还会有新歌带给大家,也希望与歌迷分享很靓、很时尚的服装”。

  参加了一档运动类真人秀节目迷恋上健身的容祖儿透露,此次演出与4年前最大的不同就是身材!届时,她将身穿华丽透视装,秀出马甲线。开心之余,容祖儿不忘向记者诉苦,“想吃的东西只有在梦里才能吃到,还被家人发现说梦话‘吃光它’”。当被记者追问何时成家、生孩子的问题时,容祖儿以工作忙推脱:“我今年真的忙得不可开交,像回到20多岁的工作状态,真的没时间考虑这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容祖儿广州透视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