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抵台开唱与林俊杰合体大赞JJ人品好

2015年06月22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5-02-郑容和与担任嘉宾的林俊杰(右)合唱,气氛愉快。 5-02-郑容和与担任嘉宾的林俊杰(右)合唱,气氛愉快。
5-01-郑容和向在场向歌迷送飞吻。 5-01-郑容和向在场向歌迷送飞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国天团CNBLUE[微博]主音郑容和[微博]前晚(6月20日)于台北举行个人演唱会,超过四千名粉丝到场支持,而身为其好友的歌手林俊杰[微博]则担任嘉宾,并合唱《Checkmate》一曲,还预祝郑容和生日快乐。在开演唱会时,郑容和就亲民地以国语自我介绍以及卖口乖说:“大家好,我是郑容和。我是你们男神,你是我的女神。台湾第一次Solo演唱会,有你们很幸福,我想死你们!”立刻令现场的女粉丝不断高叫,全场十分热闹。

  另外,郑容和透露在个唱前一晚,和林俊杰共享一顿又贵又丰富的晚餐,郑容和说:“昨天俊哥还用个人信用卡结帐,就像电视剧里面看到的,他真的是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哥哥。”而林俊杰笑言有教郑容和说:“容和累累,我要抱抱!”另外,陈奕迅[微博]的专辑有份角逐今年台湾金曲奖,身为制作人之一的林俊杰直言希望对方可获奖。(颖颖)

文章关键词: 郑容和林俊杰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