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个唱突然取消 疑因受众少门票滞销

2015年07月03日00:57   综合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洁仪(资料图) 陈洁仪(资料图)

  北京晚报7月2日报道 新加坡歌手陈洁仪原定于明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演唱会,这也是陈洁仪首次来京举办个唱。但记者昨天查询票务网站却发现,这场演唱会已经取消,并为已购票者办理退票手续。

  陈洁仪今年年初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引起了业内和歌迷的讨论和关注。《我是歌手》落幕不久,陈洁仪就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公布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城首次启动内地巡演。但记者昨天在永乐票务网上看到,7月3日陈洁仪北京演唱会已标注为“取消”,网站刊登的公告表示:“原定于2015.07.03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上演的2015着迷·陈洁仪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取消,具体退款事宜请拨打全国客服电话:4006-228-228,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未解释演唱会取消的具体原因,也未申明是否延期举办。

  业内人士分析,本场演唱会取消主要原因是主办方选择场地失误,为受众偏小众的陈洁仪选择了万事达中心这样的万人体育场馆,导致门票销售情况很不理想,最终只能叫停。记者看到,陈洁仪7月12日、18日将在上海和广州举办的演唱会仍处于“售票中”状态,尽管演出临近。但除上海场180元价位告罄外,两场的其他所有价位门票均未售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