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当爸得女儿 网友称其“国民岳父”

2015年07月15日16:3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昆凌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用歌声陪伴了无数人整个青春的周杰伦当爹了,新一代“国民岳父”冉冉升起。7月10日,原本说预产期是10月的昆凌在台北剖腹产女,“小周周”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如今母女平安,已经双双被送到月子中心。由于周杰伦保密措施做得好,截至记者发稿前还没有任何有关“小周周”和昆凌在医院的照片流出来,不过昆凌在脸书(Facebook)上更新了一张长睫毛、大眼睛的澳洲宝宝的照片,还跟朋友说:“希望我的宝宝也有这样的睫毛。”对于“少女心”的周杰伦当爹这件事,段子手们已经沸腾了——“小公举生了个小公举,公主房终于可以装修起来了”,“又来了一个国民岳父,韩寒恐怕要失业了”。

  对预产期严防死守

  关于“小周周”的预产期,周杰伦、昆凌及家人、杰威尔公司上上下下都瞒得密不透风。台媒一开始报道说“小周周”是7月12日出生的,但杰威尔公司前晚放出官方消息,说确切日期是10日。不管怎么说,“小周周”肯定是温柔顾家的巨蟹女宝宝。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透露,向周杰伦求证喜讯时,新手爸爸正忙得手忙脚乱,急着挂掉电话,只是说:“生了女儿,我跟昆凌都很开心。”小孩出生后,周杰伦一度想po照,随后又反悔了,杨峻荣说,还得看周董自己要不要在社交网站分享“小周周”的照片。据悉,“小周周”五官像昆凌,漂亮的长睫毛更是吸睛。

  更早的时候,媒体都推测昆凌的预产期是10月,因为她今年4月宣布怀孕,按惯例都是怀胎3个月胎心稳定后公布喜讯。如今看来,排除意外早产的情况,“小周周”在去年12月之前就怀上了。周杰伦和昆凌去年11月17日公布恋情,今年1月17日举行婚礼。推算回去,举办婚礼时昆凌至少有3个月身孕,但完全看不出孕态,不愧是“最美妈咪”。

  “小公举”有了小公举

  因为周杰伦保密工作做得太好,媒体之前只能从周杰伦买的婴儿车是黑金色等蛛丝马迹推测,“小周周”可能是个男孩,结果,大家都猜错了。知道是女孩,网友们也松了一口气,因为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儿子就不一定了。像周杰伦这种连办婚礼都像是在满足自己“少女心”的偶像——放出的婚礼照是昆凌给自己戴戒指,婚纱照是昆凌从背后抱自己,捧花竟然不是由新娘抛,而是他自己扔的——真是放眼娱乐圈,男明星中再无二人了。 有了女儿,他除了昆凌之外又多了一个任他打扮的芭比娃娃。“以后可以名正言顺地买好多公主裙把家里布置成公主房了吧”,粉丝开玩笑说。还有网友称:“周杰伦女儿出生了!全家都是小公举喔。”

  “小周周”姓名大猜想

  为了“小周周”的名字,粉丝们也是操碎了心,目前的热门选项有“周婕纶”、“周凌”、“周截棍”、“周周周”、“周黑鸭”等。周杰伦曾公布过自己惊人的养儿大计——打算生5个小孩,有粉丝建议直接取名叫“周一”,以后再生就可以叫“周二”、“周三”……“周六”、“周日”,顺理成章地接龙下去了。

  对于小公主的姓名,周杰伦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说过自己的看法,他异想天开,想效仿外国人“Junior”的概念,小孩、孙子、未来世世代代都叫“周杰伦”。周董说:“女生的话,就改成女字旁的‘婕’。”不过后来得知在华人习俗中不宜如此取名,他说,那还是交给好友方文山,取个有诗意的名字。

  虽然周杰伦36岁才当爹,但他其实非常喜欢小孩,网上流传着他抱着各种朋友家小孩合影的照片,尽显宠爱。昆凌怀孕后,他曾经开心地说:“终于可以不用羡慕别人了。”作为天王+土豪的“国民岳父”级人选,一大堆“女婿”也开始向周杰伦暗送秋波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岳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