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为妈妈庆生献吻送祝福 亲弟弟出镜

2015年08月03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容祖儿姐弟为妈妈庆生 容祖儿姐弟为妈妈庆生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凌晨,容祖儿[微博]在微博分享了一张与妈妈和弟弟的温馨合影,并配文“Happy birthday to my perfect woman”,为妈妈庆生送祝福。

  照片中的容祖儿头戴黑色蕾丝纱帽、穿着时尚靓丽,她半抱着妈妈,给妈妈献上可爱俏皮的贴面吻。一旁容祖儿的弟弟将头紧靠妈妈,而坐在一双儿女中间的妈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姐弟一起为妈妈庆生,难怪一家人看上去那么温馨。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happy birthday 容妈妈!!祝你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祝你全家健康幸福!”(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妈妈容祖儿弟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