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绯闻小男友否认恋情:只是同事

2015年08月10日16:35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曼玉与Adrian(资料图片) 张曼玉与Adrian(资料图片)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51岁的张曼玉似乎又失恋了。昨天有消息称,之前盛传跟张曼玉热恋的前Audiotraffic乐团主唱Adrian da Silva近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竟然一口否认了两人的关系,说张曼玉“只是同事,从来都不是我女朋友”。

  不过,张曼玉似乎丝毫不受此事的影响,同样是昨天,这段时间她在忙的秘密工作曝光了——天后竟然为8月20日公映的七夕档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包办了主题曲!

  “男友”澄清两人从未恋爱

  嗓音沙哑的张曼玉去年在草莓音乐节上宣布,从此将追寻音乐梦想。当时外界推测这是受到小她15岁的中英混血男友Adrian da Silva的影响。两人的绯闻去年1月曝光,当时他们被拍到在香港浅水湾温馨遛狗。而在此之前,张曼玉已经空窗了两年,2012年她刚刚结束了跟比自己小7岁的德籍建筑师Ole Scheeren 5年的姐弟恋,她公开宣布的分手原因是聚少离多。

  正当人们热切关注这段年龄更为悬殊的“母子恋”,如今这位大众眼中的“接棒手”小男友却澄清说,其实两人从来没有恋爱过,只在工作上有交集。甚至,Adrian da Silva拒绝评价张曼玉的歌声,说从来没听过。

  创作兼演唱电影主题曲

  正当网友们纷纷表示为张曼玉感到“心疼”,昨天,电影《恋爱中的城市》片方却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近日在网络热传的该片主题曲片段,其演唱者竟然就是张曼玉。这首名为《如果没了你》的歌曲上周在网络音乐平台发布时署名“神秘天后”,结果上线当天播放量便达数十万,数万人点赞分享,迅速跻身亚洲新歌榜TOP50,而对“神秘天后”身份的猜测更是刷爆网络。如今片方正式发布歌曲MV,同时公布演唱者身份——“神秘天后”正是息影十余年的影后张曼玉,而且她不但是演唱者,还是词曲作者兼制作人。

  据影片制片人顾晓东透露,张曼玉为了给这部由关锦鹏、岩井俊二、魏德圣三位电影大师联合监制的影片创作主题曲,前后创作近半年,把做专辑的计划都推后了。做完之后她的心情也是既兴奋又紧张,歌曲发布时,她正在海外休假,但也不忘打听网友评价,听到反响不错才放下心来。

  去年张曼玉正式宣布进军歌坛的时候曾遭到不少质疑,甚至有人评价她的嗓音是“被上帝放弃的声音”。但张曼玉并不气馁,还自信表示:“我演了20部电影还被说成花瓶,唱歌也请给我20次机会。”如今从外界的一片叫好声来看,这份坚持终于收到了回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曼玉小男友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