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鱼乐队重组再启航 携新专牵手恒大音乐

2014年11月10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非鱼乐队 非鱼乐队
非鱼乐队再启航 非鱼乐队再启航

  >>>点击进入在线购票 贵州站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重组后的非鱼乐队正式签约恒大音乐有限公司。非鱼乐队组建于1992年,队名源自《庄子·秋水》的“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你不是鱼怎能知道鱼儿在水中的快乐),在众多摇滚乐队中有着独树一帜的风格,但令人遗憾的是2006年老非鱼乐队宣布解散。此次,全新重组的非鱼乐队在经历了几番成员更迭后,终于花落恒大,乐队成员也表示近期将有发片计划。

  2006年乐队解散之后,昔日主唱刘洋退居幕后但仍活跃在音乐界,不同的是他是以一个经营者的身份依然奋斗在热爱的音乐行业中。曾在三里屯南街经营过音乐酒吧“主畅”Bar,期间也做为词曲作者参与过多组艺人的创作制作。08年更是写了一曲《不灭的火焰》入选了北京奥运10大歌曲,并得到了奥组委颁发的荣誉证书。

  2011年,在非鱼解散的五年后,刘洋召集挚友郑骅骅、邢嘉澄、李峥赫重组非鱼,形成目前的阵容:主唱/吉他/主要词曲作者刘洋、贝斯手郑骅骅、主音吉他邢嘉澄、鼓手李峥赫。值得一提的是郑骅骅与邢嘉澄都毕业于国内著名的音乐专业院校,并且在吉他与贝司上有着多年的演奏经验和出色的创作才华,甚至是随意互换角色。和刘洋重组非鱼前,他们也是参与了多支国内乐队,如再循环乐队、堕天乐队等。全新阵容的形成宣告非鱼的正式回归。

  2011年-2012年间重组复出的非鱼陆续参加了国内各大音乐节。在迷笛、草莓、张北、沽源等音乐节上,这支新的非鱼乐队不断的将老的乐迷用演出召唤回来,同时吸引来了新的乐迷。这也引起了恒大音乐有限公司的注意。从2013年开始,恒大星光音乐节覆盖全国30个城市的30场演出邀请非鱼参加,并在2014年的巡演过程中,恒大音乐公司与非鱼达成共识,迅速签下艺人合约,成为了非鱼新的东家。

  目前,非鱼乐队的新专辑筹备工作基本完成。此外,11月15日贵阳站和11月16日昆明站的恒大星光音乐节也将有非鱼乐队的热情演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非鱼恒大音乐音乐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