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哥俩大秀基情 白百合毫不介意

2014年12月10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巨匠四男 巨匠四男
现场演唱 现场演唱
羽泉做客《超级访问》 羽泉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羽泉成军16年,携新专辑做客重庆卫视《超级访问》,与观众分享他们16年的兄弟情义。两人性格完全不同,却能做兄弟多年;好友李响、郝云来拆台,发挥“名嘴、贫嘴”功力笑翻全场;郝云首次公开择偶标准,心仪对象大曝光;更有新歌老歌一一呈现,这些内容将在10日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揭晓。

  羽泉进军互联网 换一种方式做音乐

  1998年,两个对音乐有梦想的年轻人正式成立了属于他们的组合——羽泉,16年来,从两个喜欢音乐的大男孩到歌坛“熟男”,他们不满足于单纯的做音乐,还成立了公司,做起了跨界,开启了新的旅程。一开场,哥俩就迫不及待地介绍起他们没有专辑的新专辑:蓝牙耳机、充电宝、红酒、褚橙等数十种不同类型的硬件产品。购买任何《敢爱》系列“硬件”产品,扫产品封面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直接听到歌。正如静姐所说,羽泉这样的一个跨界营销传递的是他们的态度,价值观,是一种颠覆。

  从2010年开始,羽泉就在每年的12月24日举办自己的圣诞演唱会,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好听、好看、好玩”是哥俩对演唱会的基本要求,本次演唱会最大程度的放宽了观众的参与度,从海报的视觉到歌曲的选择,从舞美的呈现到现场的内容都由观众进行票选,“我们在构思这场演唱会的时候就告诉自己,这回要比以前大胆一点,必须要突破。音乐的改编、表演的方式、舞台的设计,最最重要的是这个时代的演唱会应该是线上线下实时互动的。”

  羽泉哥俩大秀基情 白百合毫不介意

  羽泉一起走过了16年,而郝云对于哥俩的形容就是“铁打的两口子”,“涛哥给我形容炮哥最逗的一个就是:海泉在我眼里他就是一大傻冒,但是谁要敢惹这傻冒,得先弄死我。”从这最简单直白的话语中,我们能够看出羽泉这哥俩的感情有多深,陈羽凡却表示他们其实并不会经常沟通感情,“我们俩平时工作生活中很少调情,像你是大傻冒这种就很肉麻了。有一次我记忆特别深,喝大了,趴沙发上,我说我要找海泉,海泉来了就坐在旁边,我就在他的腿边说了很多很多寄托的话,甚至于还说到了咱们有四个爸妈,你爸你妈 我爸我妈。”

  对于羽凡和海泉如此“亲密”的关系,大家好奇的是作为陈羽凡的老婆的白百合是怎么看的呢?她知道自己老公对于海泉的感情吗?对此,陈羽凡很大气的表示,“她肯定知道啊,我觉得这一点都不奇怪。”

文章关键词: 羽泉白百合超级访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