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首曝孕照 老公为其剪脚趾甲大秀恩爱

2014年12月11日14: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爱戴 爱戴

  新浪娱乐记 自爱戴宣布怀孕后,不少人对其孕中的模样都十分好奇,但爱戴却一直没有曝光孕照。近日,爱戴大肚生活孕照首曝光,照片中的爱戴十分俏皮,吐舌卖萌鬼马依旧。一袭贴身红裙的她很明显看到肚子已经隆起,胸围随着肚子也一起激增,但是四肢依然纤细,身材和脸都完全没走形,除去隆起的肚子丝毫没有孕妇模样,孕后“只长肚子不长肉”“胸围肚围一起涨”让不少网友直呼“好羡慕!”相信这和爱戴爱运动和长期做瑜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爱戴怀孕后,也是定期发布孕妇瑜伽,吸引不少准妈妈们都跟着做,摇身变为“爱”教练。

  孕后身材不走形已经让大家恨得“咬牙切齿”了,而爱戴昨日又发布微博,秀出孕中老公帮忙剪脚趾甲的照片,赤裸裸的秀恩爱,简直就是“拉仇恨”。照片中,爱戴老公正在为孕中的爱戴修剪脚趾甲,而他老公嘴巴叼着手机为脚趾甲打光的行为也是醉倒一大片,但是贴心的行为不仅让不少网友都称赞其为二十四孝好老公,也让爱戴深受感动,爱戴在微博中写到:“孕中期了,肚子越来越大,平时看似简单的事情比如剪脚指甲,都弯不了腰了。老公自告奋勇报名上岗,什么也别说了,眼泪哗哗的……”一家三口温馨瞬间,羡煞旁人。

文章关键词: 爱戴恩爱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