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获杰出人物大奖 开始备战《歌手3》

2014年12月11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楠获“影响中国文化艺术进程杰出人物”大奖 孙楠获“影响中国文化艺术进程杰出人物”大奖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财智精英会2014第二届企业家、艺术家公益慈善颁奖晚宴”在北京举行。孙楠受邀参加,在现场演唱极具中国地方特色的《净土》,并获得“影响中国文化艺术进程杰出人物”大奖。

  作为全世界最高规格的慈善颁奖活动,孙楠也受邀出席该慈善活动,在现场演唱了一首极具中国地方特色的《净土》,一曲唱罢获得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之子尼尔布什的盛赞,直言孙楠声音是目前自己听到最为震撼的声音。而在后台,尼尔布什更是亲自送给孙楠一幅山水画,以表赞喻之情。作为中国内地最具影响力的男歌手,孙楠当晚获得“影响中国文化艺术进程杰出人物”大奖,由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为他颁奖。孙楠获奖后表示: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国地大物博,各民族的音乐更是一个最大宝库,自己在流行音乐之外,更一直坚持传承中国传统音乐,今天获颁 “影响中国文化艺术进程杰出人物” 意义深远,亦更坚定了自己继续传承音乐的责任。

  昨晚的孙楠状态甚佳,神清气爽,原来已开始为本季的《我是歌手》备战,作为《我是歌手》第三季首位公布明星,孙楠一直没有正式面对媒体,此次孙楠面对媒体的镜头,也是首次谈到自己参加《我是歌手》的内幕:“其实前两季的时候,制片方也都有接洽过,但是那个时候我认为时机还未成熟,所以婉拒了,现在我觉得时间刚刚好,无论是节目的品质口碑,还是歌手阵容,都与我心中的标准相符。”

  很巧的是,昨天《我是歌手》官方微博也在微博上公布了7位歌手的模糊剪影,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纷纷猜测其他歌手都是谁,而当媒体问到是否知道其他6位对手时,孙楠表示:《我是歌手》这次保密计划做的特别好,到目前为止我都不知道节目组最终到底邀请了哪些歌手。问到是否担心跟谁PK时,孙楠表示:我现在担心的就是怕自己呈现出来的歌曲不是最完美的,其他的事情,比如成绩我都不是很在意,我这次参加《我是歌手》的目的就是要把那些时代记忆的歌曲通过孙楠的方式进行改编重新让大家听到。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孙楠《我是歌手》大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