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新专辑《脱胎换骨》发行 看重口碑

2014年12月12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炜《脱胎换骨》 李炜《脱胎换骨》

  新浪娱乐讯 李炜自发行2014全新大碟《脱胎换骨》以来,拿下大小数个奖项。在全新出炉的新歌榜新一期榜单中,李炜新专的同名主打歌《脱胎换骨》勇夺桂冠。正在各地奔波忙于新专辑宣传的李炜听闻喜讯后开心又兴奋,同时也不忘感谢大家对《脱胎换骨》的厚爱。

  然而,对于李炜本人来说,权威音乐排行榜和销量榜的榜单成绩固然重要,他最为看重的依然是大众的口碑。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好口碑”,归根到底,能够获得业内人士及歌迷的一致好评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李炜继续前行的动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炜新专辑口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