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庆生谢娜爱相随 双冰现身张柏芝搞怪

2014年12月22日00: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日,张杰[微博]迎来自己32岁生日,妻子谢娜[微博]与众好友齐聚为其庆生。12月21日17点17分,张杰更新微博,晒生日和众明星多张合影,并用自己的一首歌《很奇怪我爱你》回应大家。照片中,张杰和谢娜穿着白色情侣装,夫妻两人头挨头甜蜜秀恩爱,现场气氛非常欢乐,李冰冰[微博]、范冰冰[微博]、张柏芝、任泉[微博]、李云迪,以及何炅[微博]等好友到场庆祝,并开心合影。

  此组照片曝光后,众微博网友也纷纷送对张杰的生日祝福,也有网友催促两人赶紧生娃,更有网友打趣的称:“不奇怪,我本来就爱你!”(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张杰谢娜李冰冰范冰冰张柏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