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献唱《何以笙箫默》插曲《微光》

2015年01月15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晨宇《微光》歌曲封面 华晨宇《微光》歌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的华晨宇,大碟一经推出便引来各方关注,无论是歌曲的质量还是专辑的设计概念,都受到颇高的评价及肯定,十首音源荣登iTunes精品推荐。iTunes以往多以推荐欧西歌曲,此次推荐华语唱片实属难得。近日,该新专辑的主打曲之一《微光》,被选为爱情剧《何以笙箫默》的插曲。

  由唐嫣、钟汉良等主演的《何以笙箫默》正在卫视播出,该剧情的延伸发展成为近期热点话题,备受媒体、剧迷关注,其中好听又唯美的插曲选自于华晨宇个人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里的歌曲《微光》。《微光》歌曲里仿佛住着一个拧巴的少年。爱着,却爱的隐匿;痛着,亦痛的刺骨。再听,《微光》里有个不顾一切的少年,即便是伤痕累累,依然在黑暗中坚守着。复听,发现《微光》里是一个冷眼看过往的少年,没有最初的孤寂,也没有之前的挣扎,只是静静地讲述着曾经的孤独、奋不顾身、徘徊挣扎和如今的风淡云清。《微光》里的少年跟随内心的力量,挣扎过后,吞噬黑暗,绽放自己独特的微光,照亮孤寂的夜空,迎接黎明的曙光。黑暗中的《微光》宛若星辰,花花超具穿透力的嗓音,声声入心,娓娓道来。感人至深的电视剧桥段配上花花沁人心脾的歌声,唯美至极。

文章关键词: 华晨宇卡西莫多的礼物微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