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侯磊探望姚贝娜 发微博打气加油

2015年01月16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姚贝娜与侯磊(资料图) 姚贝娜与侯磊(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导致器官衰竭,病重入院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 “好声音”学员侯磊也于今天现身医院,探望姚贝娜。当被问到姚贝娜病情时,侯磊只说:“别拍了别拍了。”

  据悉,姚贝娜早在2011年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并于当年接受手术,但2014年11月癌症病情复发,12月入住北大深圳病院特诊科。姚贝娜住院之后,侯磊多次在微博上为其加油鼓劲。1月4日,侯磊在深圳机场发微博说:“早上好!吉祥如意!生生不息!不屈不饶!坚持信念!”1月7日,他再次发微博说:“若隐若现的奇迹,如果可以发生,希望你能来的早点。”而今天下午,侯磊又在微博发声说:“希望她能像她喜欢的小丸子一样。”而侯磊本人的微博头像正是小丸子。

  据悉,侯磊和姚贝娜在2014年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中同为那英[微博]组学员,两人还是湖北老乡,侯磊比姚贝娜小三岁,二人曾被曝出“姐弟恋”。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侯磊姚贝娜姚贝娜病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