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淡然《歌手》排位 羡慕何洁当妈

2015年01月24日02:3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张靓颖
张靓颖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吉媛媛) 昨日,张靓颖在长沙举办了一场歌迷见面会。心情大好的她不但亲自设计游戏和歌迷互动,还有感于歌迷10年来的支持而罕见地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参加《我是歌手3》,张靓颖的排名起伏波动很大,但她的心态却非常泰然,“从第一期开始,我就抱着自己会被淘汰的心态来的。其他歌手都很厉害,无论你唱成什么样,都不可能满足所有观众”。

  近来,2005届快女都在综艺圈发力,张靓颖在《我是歌手3》的舞台上拼杀,李宇春参与的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也即将播出,何洁和叶一茜分携丈夫在《一路上有你》中秀恩爱。

  张靓颖说:“10年来,大家都长大了,我也感触很深,何洁和叶一茜都已经当妈妈了,生活很幸福,我很羡慕她们。”

  “快女”之后10年的历练,让张靓颖学会珍惜当下的每一天,“过好每一天非常重要,所以我不会在微博分享负能量的事情,而是希望大家相互传递快乐”。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何洁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