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女儿顽皮吃脚丫 可爱似洋娃娃(图)

2015年01月22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雅爱女吃脚丫 阿雅爱女吃脚丫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星阿雅于2014年6月产下女儿Ava,并十分大方的在微博中和网友分享爱女成长照,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萌翻网友。1月22日17点59分,阿雅更新微博晒女儿吃脚丫照片,并戏称:“瑜伽动作,吃脚式!”照片中,女儿穿着粉红上衣,乌黑亮丽的头发上还戴着蓝色的蝴蝶结发卡,双手将脚抱住放进嘴里,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可爱的模样逗乐众网友,纷纷跟帖并留言赞“可爱!”也有网友称:“肉肉的小脚丫,萌翻了!”更有网友称:“据说爱吃脚的智商高。”(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阿雅女儿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