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于携新歌唱响安徽春晚《让世界变天堂》

2015年02月03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音乐丁于参与录制安徽卫视春晚 音乐丁于参与录制安徽卫视春晚

  新浪娱乐讯 春节将至,各大卫视都忙于录制春节联欢晚会。近日,丁于受邀参与录制安徽台春晚,首次献唱新专辑未曝光曲目《让世界变天堂》。

  2015年安徽台春晚刚刚录制完成,舞美华丽程度堪称安徽卫视历年春晚之最。大批安徽籍艺人参加演出,让安徽春晚颇为“接地气”,本地特色明显,此外,节目组还邀请到来自韩国的Rain、港台歌手林忆莲以及国内艺人李宇春、孙浩、丁于、李祥祥和国内人气组合团体至上励合、SNH48等参与现场录制。丁于近期正在忙于新专辑制作,但是接到安徽卫视春晚录制邀请时,作为安徽籍艺人的丁于立刻放下手头的工作,并特地带着新专辑未曝光的曲目《让世界变天堂》登上安徽卫视春晚的舞台。

  《让世界变天堂》是一首歌颂大爱的歌曲,歌词温暖人心,旋律优美流畅。演出录制期间,《让世界变天堂》一直受到安徽卫视领导的关注;录制结束后丁于的精彩演绎获得肯定,歌曲也获得好评。对于新歌未曝光先开唱,也可谓在演艺圈前所未有,也看出丁于对家乡春晚的重视。

  2015年,丁于也将发行自己的音乐旅程当中的又一张新专辑,整张专辑的曲目都是经过悉心筛选,精心制作的优质作品,春晚演唱的歌曲《让世界变天堂》为主打曲目之一。‍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丁于让世界变天堂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