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音乐会”再启程 美好音乐影响人生

2015年02月04日2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敬善媛出席活动 敬善媛出席活动
敬善媛出席活动 敬善媛出席活动
敬善媛出席活动 敬善媛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2015新年祈愿音乐会”今天(4日)在沪举办媒体见面会。主办方宣布,齐豫、萨顶顶[微博]、敬善媛[微博]、桑吉平措、马常胜、霍尊、黄帅、杨舞等艺人将于2月28日晚献演新年音乐会。敬善媛作为参演代表出席了活动,她表示很高兴能在新年之际与观众分享美好的音乐,并希望这种美好能延续下去,把正能量带到大家生活中。

  发布会上,作为新年音乐会参演代表的敬善媛演唱了一曲《上善若水》并带领所有到场嘉宾一同在花盆中栽种下刻有祝福字句的种子,祈愿明天。据悉,这些在发布会现场种下的种子都将被细心照料,并在2月28日的演出现场进行慈善义卖。而未到场的艺人也将在自己的家中播种下种子,并将通过网络记录下这些种子发芽生长的历程。这是敬善媛第三度参加新年音乐会,她表示特别高兴能在音乐会上和观众分享美好的音乐,并希望能把这些美好带到观众的生活中,“我希望美好不仅只是在音乐会中,而是能延续下去,把正能量带到大家的生活中。”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节目单上既有经典也有新意,齐豫、萨顶顶、敬善媛和桑吉平措都拿出了全新歌单。萨顶顶此次带来的《雀神》出自于去年发行的全新混音专辑《幻境》,而与此专辑同名的全新巡演也于近期在内地开跑,当晚上海观众将有幸看到此轮巡演的“抢鲜版”。而此次音乐会的另一个亮点,则是去年首登观自在舞台就大受欢迎的马常胜。这位原创音乐人,曾拿下台湾金曲奖最佳心灵专辑,去年一曲《油菜花开的季节》感动了不少观众。今年,马常胜则将带来《春风来时路》和《云鹤》等极具个性的作品。

  另外,今年主办方力邀到两位“新人”加盟。因一曲《卷珠帘》而走红的90后新人霍尊,以及在禅乐界颇有名气的音乐人黄帅。黄帅坚持只用竹笛、古琴、二胡、琵琶等民族乐器为演唱伴奏,曲风古朴凝重而耐人寻味,此次他将带来的《听钟》、《月隐空山》等作品。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杨丽萍[微博]衣钵传人的杨舞今年也将三度登台,这位新晋“孔雀女王”将带来极富意境的舞蹈《荷花》。(谈谈/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音乐会人生萨顶顶敬善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