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夏《孤独的人是可耻的》MV花絮首曝光

2015年04月07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毕夏《孤独的人是可耻的》登摇滚音乐榜首 毕夏《孤独的人是可耻的》登摇滚音乐榜首
毕夏拍摄MV 花絮尽显工业感 毕夏拍摄MV 花絮尽显工业感
毕夏素颜上阵 演绎城市里的孤独者 毕夏素颜上阵 演绎城市里的孤独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毕夏推出个人首张翻唱EP中的第三首单曲《孤独的人是可耻的》,致敬中国经典摇滚及偶像张楚。歌曲推出不久后就获得了歌迷的追捧。

  以一把“乌鸦嗓”为歌迷所喜爱的毕夏,自“中国好声音”出道以来即以摇滚青年的形象示人。毕夏自己也表示,自己会将摇滚唱下去,力争成为年轻人中的“摇滚新力量”。此番翻唱她所钟爱的经典名曲《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不仅是对中国摇滚的一次致敬,也是表达自己对歌曲中朴素诗意的情怀和赞美。而歌曲上线后受到歌迷喜爱,“毕夏式”的演唱荣登音乐榜单的冠军,对毕夏来说也是一次很大的鼓励,“感谢歌迷的喜爱和支持,这说明经典的魅力是不会随时间而流逝的。”

  就在近日,毕夏为《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所拍摄的MV花絮也被曝光。这首在毕夏坚持下所拍摄的MV为了表现现代人普遍的“城市孤独”,选用了极具工业质感的画质,清冷而不失暖意。MV花絮中可见,毕夏一改往日的风格,洗尽铅华、素颜出镜,以求表现最真实、内敛的“城市情怀”。“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亦是可贵的。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毕夏MV花絮曝光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