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娱乐与韩国Starship签订双向经纪合约

2015年04月07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乐华娱乐与韩国Starship战略合作 乐华娱乐与韩国Starship战略合作

  新浪娱乐讯 6日,乐华娱乐正式在韩国与Starship娱乐再度签订双向经纪合约。两国公司旨将通过此次合约将相互负责所属艺人在两国的经纪工作,包括音乐,电视节目,电视剧,电影等多方面的业务。

  乐华娱乐成立于2009年,以音乐为基础迅速崛起后,大力开拓影视投资业务,先后投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前任攻略》等,并将触角伸向好莱坞,与美国派拉蒙影业、中影集团一起投资制作3D奇幻电影《马可波罗》。同时,乐华娱乐也积极开拓韩国市场并签约《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乐华娱乐旗下签约艺人有:韩庚[微博]、周笔畅[微博]、阿杜、阿兰[微博]、黄征[微博]、安又琪[微博]、张瑶[微博],并于2014年推出偶像男团UNIQ,受到行业内外瞩目。针对此次携手,乐华娱乐CEO杜华[微博]女士表示:“很高兴与starship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希望双方能够运用彼此的优势资源,开拓全新的合作模式,并建立起中韩文化的新桥梁。”

  Starship娱乐成立于2008年,陆续地成功推出K Will, Sistar, Boyfriend, 郑基高,Mad Clown, Joo Young, 刘承宇,Monstar X等艺人,引领着大众文化的全新方向,短时间内迅速成长为韩国国内出色的娱乐企划公司。Starship表示“利用中国国内顶尖娱乐公司乐华娱乐在制作以及市场宣传的能力,加快进军中国的速度。另外,将负责乐华艺人在韩国的经纪活动,助长成为适合中韩市场的艺人。并有信心双方的合作将跨越东亚,成为走向全球市场的桥梁。”

  据悉,通过此次的战略合作,Starship与乐华娱乐签订双向经纪合约,并计划将和乐华娱乐联手在2015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乐华娱乐韩国Starship合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