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巡演开跑 首站广州开票遭疯抢

2015年04月23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BOOM!周笔畅2015巡回演唱会预告版海报 BOOM!周笔畅2015巡回演唱会预告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BOOM!周笔畅[微博]2015巡回演唱会5月16日首站广州演唱会门票4月22日下午14:00正式启动先付先抢,刷新抢票纪录。粉丝用横扫方式,最短的时间给了巡演第一站漂亮开门红。

  4月21日周笔畅官方微博公布了巡演预售消息后,粉丝摩拳擦掌坐等预售抢票。而大家之所以如此兴奋与激动,重点在于这次演唱会为周笔畅出道十年巡演,并且首站用心选在了十年前笔笔参加歌手比赛的广州。出道十年回到梦开始的地方,首站广州赋予了此次巡演重要的开场意义。还未开票,预售在最短时间内刷新先抢先付新纪录,预示着BOOM!周笔畅2015巡回演唱会将会是2015年度演唱会业内新标杆。

  据了解,由笔笔亲自命名的巡演名称“BOOM!”代表出道十年厚积薄发的一股力量,十年积累的能量在小宇宙中随时准备爆发。特意赋予的惊叹号,预示着这次巡回演唱会将让所有观众发出一连串的惊叹号!BOOM!发出最大的热情。BOOM!周笔畅2015巡回演唱会,将在视觉和音乐呈现上将大胆突破,Boom!发前所未有的力量感和高科技未来感。

  为呼应BOOM! 极具爆发力的主题,此次巡回演唱会舞美硬体造价不菲,采用全球最新高科技打造摩登、超时尚酷炫舞台。三十首金曲,十套高级定制战袍,全新专辑新歌首唱!出道十年,诚意十足,超多亮点全面BOOM! 开。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巡回演唱会广州抢票纪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