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为新人周兴哲送烤鸭 祝技压群雄

2015年04月27日1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音/文 郑福德/摄影

  新浪娱乐讯 索尼音乐旗下新人歌手周兴哲近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学着爱》,年仅19岁的他已经获得小S[微博]、林心如[微博]等多位前辈提携,更在林心如担纲制片并主演的《十六个夏天》中演唱片尾曲《以后别做朋友》,歌曲发表至今,线上试听已破千万次。27日的新专辑北京媒体见面会现场,林心如专程前来为小弟弟站台,还送上一盘北京烤鸭,取谐音预祝他“技压(鸭)群雄”,而周兴哲除了从小喜欢音乐,还会烘焙甜品,现场他就亲手送上了自制的翻糖饼干给媒体,非常乖巧。此外,他那一张酷似金秀贤[微博]的俊脸也引发了媒体讨论。

  当天活动现场,来自台湾的新人歌手周兴哲首先演唱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学着爱》,西装笔挺的他被主持人连番夸帅,有些害羞,而眼尖的媒体发现,这个19岁的少年竟酷似韩国欧巴金秀贤。受访时,周兴哲称自己从小喜欢周杰伦、王力宏[微博]、林俊杰[微博],并深受他们影响,一直以来十分钟爱华语抒情歌。在美国念书期间,周兴哲也渐渐发掘自己对音乐的兴趣,并开始学习钢琴和创作,直到回台湾因好嗓音被经纪人发掘。

  虽然年纪轻轻,但周兴哲已经获得小S、林心如等多位前辈提携,更在林心如担纲制片并主演的《十六个夏天》中演唱片尾曲《以后别做朋友》,歌曲发表至今,线上试听已破千万次。现场,周兴哲也自弹自唱了这首成名曲,而与歌曲颇有渊源的林心如意外现身亦成为发布会的最大亮点。专程来为小弟弟站台,林心如可不能空手上台,她特意送上一盘北京烤鸭,取谐音预祝周兴哲“技压(鸭)群雄”。受访时,周兴哲对林心如的贴心照顾表示感谢,透露两人第一次见面便一起吃便当,当时就觉得林心如非常平易近人。此外,他还谈及小S,透露未入行前就曾因母亲的社交圈而有机会与小S在私人聚会中见面,后来小S还曾邀他上《康熙来了》。

  对于未来,周兴哲表示已经做好了多栖发展的准备,但现在首先要把音乐做好。(南音/文 郑福德/图)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周兴哲十六个夏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