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夏参加好声音沈阳推介会 新EP即将发布

2015年05月05日12: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毕夏与粉丝代表亲密合影 毕夏与粉丝代表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毕夏参与了中国好声音沈阳推介会,与沈阳的歌迷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彷如一场别开生面的粉丝见面会。

  本就是东北人的毕夏来到沈阳可谓来到了自己的“主场”,她当场献唱了一曲《Hey, Jude》。来到现场的粉丝也争相上台向毕夏送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各种亲手制作的“爱心”礼物让毕夏受宠若惊。感动于粉丝们用心良苦的毕夏表示:“真的很感谢这么费心准备,我知道这些东西都是亲手制作的,所以这么花心思、花时间,我真的非常感动。”最后,毕夏与粉丝合影。

  而毕夏也透露,自己的EP即将在近日推出,她对于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也是充满期待。“这是我参与好声音后的第一份个人答卷,希望面世后大家能多支持。这是我们花费了很多心血的一张翻唱EP,我希望通过翻唱这些经典摇滚歌曲,有机会让年轻一代看到许多以前经典的好东西。”毕夏还在当天透露,在不久的将来,她将携全新EP开启自己的Live Show巡演,现场表演的活力动感加上实体音乐的优质品质,双重音乐魅力令歌迷都期待万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毕夏沈阳推介会E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