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巡演即将开启 价值两百万战袍首秀

2015年05月12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40万战袍全球首秀 240万战袍全球首秀
周笔畅演唱会造型曝光 周笔畅演唱会造型曝光
周笔畅演唱会造型手绘版 周笔畅演唱会造型手绘版

  新浪娱乐讯 BOOM!周笔畅[微博]2015巡回演唱会即将于本周六(5月16日)于广州起航。近日本次演唱会部分战袍手绘版曝光。其中一套价值240万人民币的奢华战袍正式亮相。

  5月16日周笔畅即将于广州举办2015年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此次演唱会在舞美上斥巨资打造外,造型上同样重金打造。不久前,笔笔曾亲赴日本和山本先生见面,花费重金量身定制了多款战袍。

  今天手绘板的部分战袍曝光,图中周笔畅以黑色长袍,blingbling黑色羽毛装,以及价值240万的黑色超大裙装亮相,诠释狂野、霸气、偏执三种气质。

  黑色长袍是根据西方神话中的女神元素和东方文化元素相融合而设计,充满神秘感和女性的柔美。而最令人称奇的,则是这套价值240万的战袍裙摆直径超过一米,充满哥特和戏剧感的战袍,从巴黎秀场直接空运,首度来到中国。相信周笔畅2015巡回演唱会,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战袍价值巡回演唱会黑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