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巡演七月开唱 马頔期待偷师前辈

2015年06月11日2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正在现场”全国剧场巡演总海报 1.“正在现场”全国剧场巡演总海报

  实习生 黄婧/文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下午,摩登天空公司在北京正式召开了“正在现场”全国剧场巡演项目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摩登旗下艺人彭坦客串主持人,马頔、左小祖咒[微博]、高虎[微博]、梁龙、春晓、张蔷[微博]、新裤子乐队等悉数到场助阵。彭坦调侃从自己担任主持可以看出摩登天空是多么会省钱的一个公司。马頔则表示期待摩登天空公司七月的四场巡演,并希望能从中“偷师”。

  当天受邀出席的马頔因赶场乐队第一次排练,被率先请上台。主持人对马頔进行提问并请他点评七月进行巡演的歌手们。马頔说自己从高中开始听摇滚乐,现在突然跟前辈们坐在一起觉得很紧张。对于七月的四场巡演,他希望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每场都去看,想从前辈手中学到一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情。被问起接下来的计划,马頔脱口而出,“9月25,工人体育馆。”主持人赶紧阻止,“怎么把下一次的料都爆出来了。”马頔这才反应过来主持人的本意是指8月8日“孤鸟的歌”剧场演出计划。最后一个问题是,为什么这段时间开始增肥了?马頔笑道,胖了之后可以跟宋冬野一样火了。

  在互动环节里,彭坦在主持人和艺人的身份间无缝切换。被朋友称作“乐坛神仙眷侣”的彭坦和春晓谈了对剧场演出的期望。彭坦希望春晓唱她喜欢的歌,春晓则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听到彭坦的好歌和声音。随后上台的左小祖咒向大家透露了和郁可唯[微博]合作的“内幕”:两场演唱会将主打情歌经典。左小祖咒还说当初写情歌只是想写和别人不一样的,酷一点的东西,结果后来才发现写的全是情歌。被问到合作过那么多女歌手,怎么看待郁可唯时,左小祖咒毫不犹豫的说,“青春痘没了,认识她很久,有一天青春痘没了跑到我面前,我差点认不出来。”一句话惹得现场忍俊不禁。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也现身发布会,和左小祖咒展开了一番互相调侃拆台的对话。痛仰乐队主唱高虎、新裤子乐队、张蔷也都上台与主持人互动,最后共同举杯结束了发布会。

  舌头乐队、莫西子诗的“大地传声”音乐会;彭坦、春晓的“有爱任性”音乐会;左小祖咒、郁可唯的“这些天的一天”音乐会;张玮玮[微博]、郭龙、五条人乐队的“大时代”歌厅音乐会将于各大剧院七月开唱。

  (实习生 黄婧/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摩登天空左小祖咒马頔彭坦前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