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片尾MV首发 焦恩俊出演

2015年06月18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焦恩俊堪称慈父 焦恩俊堪称慈父
焦恩俊饰演父亲 焦恩俊饰演父亲
焦恩俊与郭品超演绎一对父子 焦恩俊与郭品超演绎一对父子
扎西顿珠倾情献唱 扎西顿珠倾情献唱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消息,将于8月7日上映的影片《时间都去哪了》,今日首发片尾曲MV《兄弟,今年回家吗?》。本片由导演车径行[微博]执导,杨紫[微博]、郭品超[微博]、焦恩俊[微博]、高雅轩、潘雨辰、李智等出演。此次发布的剧情版MV,由扎西顿珠[微博]献声。

  扎西顿珠录制现场感动洒泪

  《兄弟,今年回家吗?》作为《时间都去哪了》的片尾曲,不同于扎西顿珠以往的民族曲风或歌剧范儿,而是以亲情为主轴,讲述独自拼搏在外的游子对父母的心声,歌词朴实而细腻,旋律轻柔舒缓。

  该曲由旅美男高音歌唱家付祖光作词,国家一级作曲家方石谱曲。据悉,扎西顿珠在录制这首歌曲时也不由得感触落泪。

  剧情版MV同步曝光 焦恩俊郭品超父子飙泪

  与歌曲《兄弟,今年回家吗?》同时首发的还有剧情版MV,至此,《时间都去哪了》的剧情也继首款预告片与30秒片花之后再度露出了“冰山一角”,而其情感主轴便是郭品超饰演的“姚远”与“父亲”焦恩俊间感人至深的亲情。儿时的小姚远生病被爸爸背去医院,终至成家立业、结婚生子,爸爸却病倒了……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当心中那座大山轰然倒塌,郭品超哭得不能自已。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扎西顿珠时间都去哪了焦恩俊郭品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