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EP预购量破白金 新歌再添一冠

2015年07月06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伟霆《等等》 陈伟霆《等等》
陈伟霆侧颜 陈伟霆侧颜
陈伟霆 陈伟霆
帅气陈伟霆 帅气陈伟霆

  新浪娱乐讯 日前,潜心拍戏的陈伟霆刚刚的发行全新EP《等等》又曝出好消息,EP预购销量已破白金数字,公司加急补货,以备市场供求之需。最新一期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榜单上,陈伟霆EP《等等》中的新歌《好想抱着你》霸占冠军位置。

  近期,陈伟霆工作满档,不得不婉拒部分工作邀约,全身心投入拍摄由导演萧锋执导、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3D巨制电影《大轰炸》,以及郭敬明导演的电影《爵迹》中。除了忙于影视拍摄,陈伟霆的歌唱事业也齐头并进,全新EP《等等》中的新歌轮番霸占排行榜冠军宝座。

  陈伟霆EP《等等》 内收录了4首歌曲包括好男人情歌《好想抱着你》、《两人行》、《无言守候》、《有借有还》。碟内几首作品各有意义,例如未曾收录到William个人专辑内的电影《扎职》主题曲《有借有还》、剧集《古剑奇谭》插曲《两人行》等。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等等好想抱着你E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