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谱曲歌唱四十岁 心态超然获网友点赞

2015年07月31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觉 黄觉
黄觉创作的歌词 黄觉创作的歌词
黄觉微博 黄觉微博

  近日,黄觉[微博]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首音乐作品,以此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十岁生日。这首由其自己作词、谱曲的作品陈述了黄觉平静地面对岁月变迁享受点滴时光的超然心态,同时更展示了其在音乐创作上的才能,赢得了网友的点赞与好评。

  日常生活中黄觉爱好众多,例如摄影、绘画、插花、骑机车等等。而在近期,黄觉重拾往日爱好,开始创作音乐作品。据了解黄觉当初来北京发展是想做一名歌手,但却机缘巧合做了一名演员。虽然长期没玩音乐但黄觉技能不减,近期他在拍戏闲暇先后在网络上分享了多首音乐作品,引发众多网友围观。而最新分享的歌曲则抒发了他即将四十岁的真实心态,黄觉唱道:“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不需要从头再来,时间一天一天消逝应该是最好安排。”歌声中所传递出的享受当下的淡然感分外动人。

  黄觉的这首歌曲在网络曝光后,引发网友围观,纷纷评论道“写自己的生活,唱自己的歌”、“真是立体艺术家!”等等。

文章关键词: 黄觉心态音乐作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