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赵泳鑫合作新曲《超想见你》首发

2015年08月03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单曲概念图 单曲概念图
《超想见你》 《超想见你》

  点击试听 沈梦辰赵泳鑫《超想见你》

  新浪娱乐讯 沈梦辰首度开唱,力邀偶像组合MIC男团[微博]成员赵泳鑫跨刀合作,带来男女甜蜜对唱单曲《超想见你》。

  沈梦辰首次作为歌手亮相,高辨识度的嗓音诠释了歌曲中甜蜜的感觉。受沈梦辰之邀跨刀合作的MIC男团成员赵泳鑫,也在此次作品中再次展露其创作才华,亲自作词作曲并担任制作人营造恋人未满的半甜微妙关系。

  《超想见你》以新时代的年轻恋爱观为原点,诠释男女双方慢慢走近的神秘好奇与微妙的心动甜蜜。将恋人未满的焦虑与烦恼全部畅快表达,更主动更直接的传达出“超想见你”这一强烈讯息。作为新时代的浪漫恋曲,《超想见你》用积极向上的跳跃旋律,给人甜蜜与幸福感。《超想见你》MV也以开始积极筹备当中。

文章关键词: 沈梦辰赵泳鑫合作甜蜜想见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