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脚踝摔伤 取消巡演损失惨重

2015年03月18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肯公园主唱脚踝摔伤 林肯公园主唱脚踝摔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林肯公园乐队主唱切斯特-本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在打篮球时不幸脚踝受伤,而他也因此取消了乐队巡演。

  本宁顿受伤的视频被乐队的工作人员拍了下来,并上传到了Youtube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主唱当时在试图扣篮的时候,不幸摔了下来,而这次受伤非常严重,本人痛苦的倒在地上,经过医生的简单处理后,坐着轮椅直接送进了医院。

  在谈到这次受伤时,本宁顿表示:“如果不是倾斜,我也不会伤到我的脚踝。我当时正在打篮球,试图跳起来灌篮,但是落下来的时候却踩到了一个水瓶上。”

  目前乐队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各大音乐节做演出准备,而他的这次受伤也让乐队接下来的巡演蒙上了一层阴影。对此乐队在经济上也损失惨重。不过本宁顿似乎也有新的安排来弥补这一损失:“摇滚乐并不意味着阳光要照在你的脸上,我们可以在黑暗,狭小的室内环境中进行,这样的演出效果也非常的棒!”(Crystal)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林肯公园主唱受伤损失脚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