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泰勒高富帅新男友:颜值高有才华怎么忍

2015年04月07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音/文

    新浪娱乐讯 “泰勒-斯威夫特又有新恋情!”这句话的影响力不亚于“泰勒-斯威夫特发行新专发行!”而且身高180的霉霉找了个195的“高富帅”,真心让人有一种“你霉空窗期的漫长等待终于值回了票价”的欣慰,并且有了“追剧”的动力,期待着两人的下一步发展。当然,就算对方是福布斯排行榜年收入蝉联冠军的DJ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也免不了被歌迷吐槽,“迫不及待要听到霉霉的分手新歌了!”“难道没人认为高富帅是为了自己能出现了在她的下张专辑?”虽然还有网友丧心病狂开“恋爱时长”赌局,但编辑君还是要为站在一起简直“美如画,配一脸”的两位当事人加个油!

  泰勒-斯威夫特和“高富帅”DJ加尔文-哈里斯恋爱曝光

情侣衫、挽着胳膊,这么亲密被撞到了也坦然!情侣衫、挽着胳膊,这么亲密被撞到了也坦然!

    前段时间,泰勒-斯威夫特与加尔文-哈里斯约会被拍,网上曝光了两人一起情侣装甜蜜逛街的照片,称“霉霉”和高富帅DJ加尔文-哈里斯正在交往。而传言称两人在全英奖首次相遇,加尔文-哈里斯是通过霉霉的好闺蜜认识了霉霉,两人随后便坠入爱河。

    美国媒体报道称,霉霉与Calvin感情进展迅速,早前两人于纳什维尔时,Calvin已见过女方家长,泰勒-斯威夫特的父母认为Calvin人还不错。

    近日(4月2日),两人在洛杉矶一同观看HAIM姐妹的演唱会,闻风而来的狗仔队已经开始蹲点,内场,霉霉被现场歌迷目击到坐在男友大腿上看演出,全程高甜,出场馆时两人在媒体的长枪短炮前大方地手牵手。第二天早上,Calvin被拍到开车离开霉霉的住所,而且没有更换衣服,显然是在女友家中过夜。

    日行一善之科普“高富帅”油菜花音乐人Calvin Harris

    A、个人音乐成就

    Calvin Harris(加尔文-哈里斯)来自苏格兰(丹佛利斯市),身兼创作歌手、音乐制作人和DJ。2007年,他以单曲《Acceptable in the 80s》出道,开始引起主流媒体的注意,2007,6月,Calvin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I Created Disco》(《迪斯科之王》),一人包办创作、制作,在英国顺利破十万张,获“金唱片”认证,比较流行的单曲还是《Acceptable in the 80s》,一首歌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呆了好几个月。

    接着是2009年,Calvin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Ready For The Weekend》(《周末狂热》)问世,4月发行的单曲《I’m Not Alone》空降英国单曲榜榜首,即便对Calvin不是很了解的乐迷,听过《I’m Not Alone》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当时火过一阵。另外《Ready For The Weekend》这张口碑很不错,销量也好,首周空降专辑榜冠军,后来认证“金唱片”无疑。他还凭借专辑获得2010年全英音乐奖最佳英国男艺人提名。

《18 months》在英美专辑榜上成绩都不错《18 months》在英美专辑榜上成绩都不错

    2012年,Calvin Harris第三张录音室专辑《18 Months》(《18个月》)发行,收录了《Let’s Go》《We’ll Be Coming Back》《Sweet Nothing》等此前发表过的多首合作单曲,其中,《Let’s Go》和Ne-Yo合作,《We’ll Be Coming Back》和绕舌歌手Example合作,《Sweet Nothing》和Florence Welch合作,此外,新专其他合作艺人名单列出来也十分炫目,包括:Nicky Romero、Dante Lee、Ellie Goulding、Tinie Tempah、Dillon Francis、Ayah Marar、Dizzee Rascal等。据悉,他最新专辑《Motion》(《音浪狂潮》)也预计今年推出。

    B、合作一抓一大把

知名的神曲点金手!日日的《潍坊的爱》就是一例知名的神曲点金手!日日的《潍坊的爱》就是一例

    出众的音乐才华让Calvin Harris获得大大小小音乐类奖项提名和奖杯不少(格莱美、公告牌、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全英音乐奖都是必须的),慕名而来寻求合作者也越来越多,而Calvin Harris音乐制作人身份确实不容小觑。举例,2007年,他参与制作了Kylie Minogue(凯莉-米洛)的回归专辑《X》中《Heart Beat Rock》《In My Arms》两首歌曲的联合制作;给饶舌歌手Dizzee Rascal制作的单曲《Dance wiv Me》《Holiday》成绩颇为亮眼;给Rihanna(蕾哈娜)制作的单曲《We Found Love》首发就拿到各种榜冠军,登上公告牌百强榜单。

    不过Calvin Harris也是个有个性、又有点小任性的音乐人。比如在杰德沃德演出现场开尴尬的玩笑(他自己说是“突发奇想的恶作剧”),然后被演播室的保安送走;还有制作个人专辑时说自己专辑拷贝和行李一起丢了,后来又承认行李虽然丢了但专辑还在只是想再“蘑菇”一阵;和水果姐的演唱会合作也闹得不太愉快,他11年本来要给人家的巡演英国站担任开场表演和DJ,但演出了一次就甩手不干了,说水果姐的团队在制作方面存在问题。Calvin还说08年曾收到GAGA公司发来的合作邀约,但他看了眼邮件想,“Lady Gaga,这算什么名字?”接着就以不感兴趣为由拒绝了。

    C、这么帅还这么有钱

穿衣有型、脱衣有肉的模特外表!穿衣有型、脱衣有肉的模特外表!

  虽然Calvin Harris不在大流行派这边,但这不影响他走“高富帅”之路。在福布斯公布的2014年全球DJ收入排行榜上,Calvin Harris蝉联第一,相比于2013年登顶时的4,600 万美元,他在过去12个月的时间里收获了6,600万美元的惊人收入,简直EDM界的神级吸金王,比第二名David Guetta的3,000万收入还要多出3,600万美元,等于两个亚军加起来收入还没赶超一个冠军!怎么这么有钱?只能说“硬件条件”太出色,又正好碰上了电子舞曲迅猛崛起的黄金年份。试想,身高195,肌肉线条模特水准,颜值在“长腿界”名列前茅,又是个音乐制作“油菜花”,还打的一手好碟,商业演出活动不断,还兼顾着自己做生意……如此“功能型”的大帅哥,在渠道更为合理的国外流行乐圈不赚钱都不合适。最近,他又成功拿下了某高端品牌2015年春夏系列代言。真想替霉霉说一句……好眼光!

    (大喻頭、南音/策划 南音/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高富帅Calvin Harri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