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解散倒数?网曝黄子韬将离团回国发展

2014年12月09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子韬 黄子韬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EXO出道两年多,成员吴亦凡、鹿晗相继解约回国发展,9日上午,微博上又传出另一名成员TAO(黄子韬[微博])也打算解约回国。对此,SM暂无回应。

  今日上午9:46分,微博实名认证的娱乐评论人“麻辣婊哥”发表微博称:“黄子韬要解约回国。”随后,“八哥专用”也发表相关评论:“这个组合算是走到瓶颈期了,也面临重组的问题。SM公司在培养新组合中,不会过多的捧他们了,EXO的人气巅峰已经过去。”引发粉丝热议,到下午4点时,微博转发已经过6000。

  对此,SM暂时并无回应,也有网友指出这是炒作话题。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黄子韬EXO回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