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GD太阳竹马小分队完美配合

2014年12月10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GD、太阳 GD、太阳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作为韩国当红偶像实力组合,BIGBANG何时回归一直为歌迷所期待。11月19日,YG娱乐通过官方网公布“YG HIPHOP PROJECT 1”的首张预告海报。由G-DRAGON和太阳组成的小分队推出新歌《GOOD BOY》,迅速点燃了盼望多时的歌迷的热情。相识多年,被戏称为竹马组合的GD&太阳用默契配合温暖你们的冬日。

新歌《DOOG BOY》个性十足新歌《DOOG BOY》个性十足

  用音乐叫醒你的耳朵

  “GD&太阳”是YG娱乐推出的首个“嘻哈计划组合”(hip-hop project),新曲《GOOD BOY》11月21日一经公开就占据Mnet、赛我、NAVER、Daum等韩国国内10个主要音源排行榜第一位。并且在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三个地区的iTunes排行榜也排在第一,MV公开8个小时后在YouTube的点击量突破79万。

  12月3日,《GOOD BOY》登上美国公告牌“World Digital Song”排行榜第一位。这是继鸟叔PSY[微博]的《江南Style》和2NE1的《我最红》后韩国流行音乐(K-POP)第三次登上该排行榜首位。美国公告牌表示,《GOOD BOY》不仅为BIGBANG粉丝带来惊喜,还横扫了各大音乐排行榜。

  尽管BIGBANG许久未发行新专辑,但这种爆炸式的反映还是展示出GD&太阳这支小分队的强大号召力。不仅是时尚潮流的领军人,用音乐诠释自我的两人,显得比任何时候都更有魅力。

舞蹈视频舞风霸气舞蹈视频舞风霸气

  白日放歌须纵酒

  “个性”已经成为了BIGBANG成员们独树一帜的标签,其穿着、造型、表演总能引起轰动。此次GD&太阳的《GOOD BOY》从预告照之初,就将自我个性发挥到极点。

  首张预告海报中,G-DRAGON和太阳站在亮起的车灯前,身穿写“GOOD BOY”字样的T恤衫。海报LOGO结合了代表G-DRAGON的“COUP D‘ETAT”和代表太阳的“日环食”,独具风格。

  而此次MV由世界著名导演colin tilley指导拍摄,他表示GD和太阳给大家展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under世界。这里under寓意一个神秘的,独特的,难以寻觅的世界。在under世界里有着这样一群特立独行,追赶潮流的人们,他们在这里肆意玩乐,并且把这个世界也打造成了“白日放歌须纵酒”的个性空间。

竹马组合竹马组合

  竹马组合用默契说话

  13岁开始相识,14年的风雨同舟,GD和太阳拥有比其他人更加深刻的默契。这一切也体现在新歌的配合上。《GOOD BOY》是G-DRAGON和The Fliptones, Freedo一起作曲,G-DRAGON写词、编曲的一首Trap歌曲。具有中毒性的Trap节奏,G-DRAGON特有的Rapping和旋律,TAEYANG极富Soul的歌声让《GOOD BOY》跟其他Trap音乐不同。

  而在12月9日公布的练习室版舞蹈视频中,除了在自己单独唱的部分展示充满自己感觉的动作,穿着平时穿的普通服装跟伴舞进行练习的G-DRAGON和太阳即使在跳同样的舞蹈动作,却展示出不同的个性,舞风霸气。

  对于和太阳的这次合作,G-DRAGON曾在采访中表示“个人觉得和太阳从13岁开始就在YG了,虽然和太阳参与了很多次彼此专辑的Feat,我们俩却从没有合唱过,个人感觉会很有意思于是就有了单曲。”一切都刚刚正好,也许这也是歌迷所期待的天时地利。(撰稿:乌唯娜)

文章关键词: BIGBANGGD太阳权志龙good bo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