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公司否认与比伯合作:专注Bigbang

2015年01月27日15:3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BIGBANG G-DRAGON BIGBANG G-DRAGON
比伯 比伯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方面否认了G-DRAGON将与Justin Bieber合作的消息。

  27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官方推特更新了G-DRAGON与Justin Bieber的秘密合作曲已经完成的消息。对此,YG娱乐方面表示该消息并不属实,称“G-DRAGON与Justin Bieber推进合作项目已经是过去的话题了,两位歌手并没有在准备合作活动。”

  同时YG方面相关人士还表示“G-DRAGON正集中于今年将要发行的Bigbang新专辑的制作”,并再次强调与Justin Bieber合作曲已经完成的消息毫无事实依据。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Bigbang权志龙贾斯丁比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