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东海银赫将公开新歌 获著名团队打造

2015年03月04日10:1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Super Junoir-D&E Super Junoir-D&E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oir-D&E将于今天(4日)中午公开新专辑《The Beat Goes On》收录曲精彩部分试听预告片,引起了粉丝们的期待。

  Super Junoir-D&E首张韩语专辑《The Beat Goes On》中不但收录了成员东海[微博]直接参与词曲创作的歌曲,还有韩国著名创作团队The Underdogs、Hitchhiker、Super Junior-M成员Henry组建的作曲团队NoizeBank等加盟制作的歌曲,将为粉丝们展示Super Junoir-D&E多彩的音乐魅力。

  另外,Super Junoir-D&E将于5日下午7点在首尔三成洞SMTOWN COEX SMTOWN Artium举行Showcase,并将于6日登上音乐节目《音乐银行》的舞台正式开展专辑宣传活动。bnt新闻[微博]/供稿 黄斐/文 SM娱乐/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东海银赫S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