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涉足体育产业 收购高尔夫选手经纪公司

2015年03月04日09:25   mydaily 收藏本文     
YG收购高尔夫选手经纪公司
YG收购高尔夫选手经纪公司

  新浪娱乐讯  韩国YG娱乐公司3月2日通过子公司YG PLUS收购金孝珠等韩国著名高尔夫球选手的经纪公司,正式涉足体育产业。

  YG公司代表杨民锡表示,LPGA排行榜前30名中有10人是韩国选手,但因为韩国国内缺乏专门的体育经纪公司,这些选手的商业价值没有得到完全开发,今后YG公司将活用培养出BigBang等韩流明星的经验,将这些高尔夫选手的商业价值最大化,并为她们创造更好的训练和比赛环境。

  杨民锡还表示,今后YG公司还将通过收购高尔夫球场等方式进一步拓展其高尔夫事业,另外还将聘请原高尔夫国家队教练打造YG自己的高尔夫人才培养体系。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YG体育产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