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胜元Epik High与YG续约三年:合作双赢

2015年07月31日17:2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车胜元、Epik High 车胜元、Epik High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31日),韩国YG娱乐宣布,演员车胜元[微博]和嘻哈演唱组合Epik High与公司志同道合,再签三年合约。

  车胜元加盟YG娱乐之后出演了《你们被包围了》和《华政》等电视剧,还登上综艺节目《一日三餐-渔村篇》,展现了熟练的料理实力和富有人情味的魅力,被观众爱称为“车大婶”。

  此外,他还接拍了十几个广告代言,近日更被电影《古山子》选中饰演男主角,演艺事业再攀高峰。

  Epik High在成员Tablo推出个人专辑《红疹》之际加入YG娱乐,DJ Tukutz和Mithra Jin也先后与之签订了专属合约。Epik High加盟YG娱乐之后推出了第七张专辑《99》和第八张专辑《鞋柜》,去年开始在中日等国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最近开始了北美巡回演唱会之旅,门票全数售出,发展十分顺利。

  近日,Tablo为了发掘新的音乐人,自己创办了品牌High Ground。

  YG娱乐表示,车胜元和Epik High与本公司签约之后迎来了双赢的局面,互相之间愈加信任,续约也就顺理成章。

  另外,Epik High今日(7月31日)在韩国西江大学Mary Hall举办小剧场演唱会《现在上映中》,车胜元即将开拍新片《古山子》。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车胜元Epik HighY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