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跑男姜GARY上海办玩唱会 苦学中国小调

2015年08月03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GARY上海玩唱会 GARY上海玩唱会
GARY热力现场 GARY热力现场
想要拥有KANG GARY 想要拥有KANG GARY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晚,姜GARY玩唱会专场在上海举行。

  当晚,韩国《RUNNING MAN》节目中的姜GARY在线上观众呼唤中以一曲《毒气》登台。除了大唱多首经典曲目《人情味》、《我这个人答案就是你》、《无法分手的女人,无法离开的男人》,跑男好兄弟李光洙[微博]精心录制的应援VCR也在现场播出。姜GARY更在现场大爆跑男台前幕后的各种猛料,引起观众爆笑评论。

  这场玩唱会除了让歌迷过足瘾,也穿插了很多互动环节。为了表示对中国观众的诚意,姜GARY在台上学唱中国各地小调,送给正在各地看直播节目的粉丝。江苏的《茉莉花》、河南的《花木兰》、东北的《小拜年》统统难不到这位艺能者。在玩唱会抢票阶段,姜GARY就在网上放出挑战VCR,让粉丝模仿他做出升级版的跑男经典动作。网络挑战的最终五强也在玩唱会现场公布,并由姜GARY亲自挑选出优胜者并送出礼物。

  玩唱会高潮阶段,主持人宣布线上观众人数突破100万,可以引爆彩蛋。此时现场LED大屏切换到上海夜空,燃放起浪漫的烟火,并拼出了“GARY”名字。面对惊喜礼物姜GARY深情感谢粉丝和观众。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GARY中国上海小调专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