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诞来啦-Jingle Bells

不支持flash

小编寄语

时光荏苒,眨眼又是一年圣诞来到啦!不论你是忠实的圣诞节拥趸,还是无心洋节的人儿,处处的冬青、槲寄生、圣诞老人、雪橇、铃铛、圣诞歌,我们都已被这漫天的欢庆气氛包围,所以不如借这节日的由头,给自己一个开心的假期。和家人团聚,吃一顿美味的天伦大餐;接受和送出礼物,感受惊喜与赠与的快乐;和爱人或自己约会,享受相处抑或独处的美妙。当然,还有看一部好电影,在浓浓的圣诞气息中,尽情享受光影的狂欢!

发表留言>>>

快乐圣诞

【别名】:大佬靠边站
【影片简介】:《快乐圣诞》讲述的是忠清南道的一个城市里,人们提前一个月准备圣诞节,其间所发生的一系列开心搞笑的喜剧故事。剧中车太铉出演一个梦想成为大韩民国最厉害的警察的小巡警“成兵基”,金宣儿则出演一个预感圣诞节时会发生什么不幸的女孩“许民景”。在路上巡逻幻想着自己的梦想与爱情能够同时实现的兵基希望在12月25日那天向自己心仪已久的女孩民景告白,但最后在圣诞节这天却不得不与黑社会头目对峙……

圣诞传说

【别名】:圣诞老人故事
【小生简介】:有一年圣诞,剧作家列奥接到一通难忘的电话。电话那头说希望把自己童年以及怎样成为一位特殊人物的真实故事讲述给世人。本片就是讲述圣诞老人自己的故事,孤儿尼古拉斯自小被邻居抚养,每到圣诞他就要从一户人家搬到另一户人家。为表谢意,每年他要离开时,就用刀刻出小礼物送给抚养过他的家庭中的小朋友。多年后,抚养过他的家庭越来越多,圣诞节的早晨,几乎村里每户人家都会发现门口摆放的小礼物……

不支持Flash

留言广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