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简介:纪录片《玄奘大师》讲述中国唐代高僧玄奘传奇而卓绝的一生,情景再现玄奘西行之旅,展示中国历史上影响最深远的精神求索之路。影片由知名导演金铁木执导,2009年制作完成。 发表留言

主创介绍

导演:金铁木
导演:金铁木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硕士,中国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其作品有大型纪录片《复活的军团》、《圆明园》等。

导演创作阐述
导演创作阐述

历史文化片《玄奘大师》以玄奘的取经历程为线,讲述的是一个僧人的冒险之旅,公元7世纪的文化之旅,中华民族精神的文化探索。

基本资料 更多>>

电影片名:玄奘大师

英文片名:The Great Pilgrim

类型:纪录片

导演:金铁木

编剧:金铁木

片长:98分钟

歌曲:齐秦/唱 程池/曲 崔恕 妮楠/词

出品:上海电影(集团)公司      

   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

   北京水晶石影视动画公司 更多>>

剧情简介 更多>>

公元628年的秋天,一个叫玄奘的僧人从长安出发,开始了茫茫西行之旅。十九年的时间, 5万多里的行程,大唐、西域、中亚和印度,100多个国家见证了玄奘的身影。
  大型史诗纪录片电影《玄奘大师》记录了一代大德高僧玄奘传奇而瑰丽的一生.西天取经的真实故事,牧人驰骋的草原帝国,神魔共舞的异域风情,如梦如幻的大唐盛世……《玄奘大师》展开的是公元七世纪,从长安到印度,大半个亚洲的历史画卷。

不支持flash

调查打分

《玄奘大师》最吸引你的元素是?
孤独行者的艰辛追梦
古代文化的复刻还原
民族精神力量的探问
其他: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责任编辑:国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