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翻唱刀郎pk尚雯婕 接地气撞高冷

2014年05月23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尚雯婕 尚雯婕
小沈阳 小沈阳
小沈阳vs尚雯婕 小沈阳vs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晚,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在合肥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小沈阳[微博]、多亮[微博]、李佳薇组成的狂飙战队PK尚雯婕[微博]代表的女神战队,女神站队新添神秘嘉宾。小沈阳选择了一首刀郎十分接地气的歌曲,小沈阳也承认这歌确实土,而尚雯婕则选择法语歌。接地气对阵高冷范儿,究竟谁能取胜?不过两人之间并没有剑拔弩张,一直酷酷不太笑的尚雯婕见到小沈阳就一个劲的笑。

  5月22日录制的一期节目是小沈阳率队PK尚雯婕代表的女神队。当小沈阳揭秘他的比赛曲目时,现场笑声一片。小沈阳则非常认真的表示我要唱出刀郎范儿,“刀哥唱得比较细腻,我是特意沿着他的唱法。”小沈阳更坦承选歌确实土、接地气。不过小沈阳表示确实是很喜欢这首歌,也经常唱。而对手尚雯婕则选择一首高冷的歌。可是一直高冷范儿的尚雯婕碰到小沈阳立马绷不住了,只要跟小沈阳眼神相对,尚雯婕就不住的笑。还扬言要给小沈阳伴舞。

  选择高冷法语歌的尚雯婕是否就毫无压力了呢,其实不然,尚雯婕表示自己很忐忑:“我还挺慌的,观众朋友看到小沈阳老师那张脸立马就开心了。”小沈阳则笑称还是尚雯婕高一点。”

  此前多亮以一首《离歌》把腾格尔[微博]拉下马,这让腾格尔见识到了新人的实力。此番声音低沉沙哑的多亮居然选择了一首孙燕姿[微博]的歌。多亮向观众打包票,这首歌会延续《小情歌》的深情范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