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青霞教印度舞 完美表演遭张柏芝刁难

2014年05月24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依古丽女儿 阿依古丽女儿
阿依古丽,女儿,张柏芝 阿依古丽,女儿,张柏芝
阿依古丽女儿和张柏芝 阿依古丽女儿和张柏芝
陈竹音 陈竹音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妈妈咪呀》的将上演初赛的压轴戏码。来自台北的武替陈竹音上演滚楼梯绝技,惊煞众人;来自新疆的阿依古丽母女表演完美印度舞,长相酷似林青霞的女儿引发了张柏芝与黄磊[微博]的口水战;来自四川的人体模特修竹自爆坎坷的从业经历,获得张柏芝的力挺。第八期《妈妈咪呀》将于5月24日晚21:10登陆东方卫视,敬请期待!

  台北女侠猛扳5壮汉 滚三米高楼梯惊呆黄磊

  来自台北的陈竹音以一身黑衣酷炫亮相,一上台就将迎面扑来的硬汉压倒在地。在之后的短短3分钟内,她先后将4名壮汉打倒在地,还上演了从三米高的台上翻滚而下的惊险表演。果断、利落的武打场面让四位观察员连声称赞。黄磊猜测:“你一定是一名女特警。”陈竹音则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武打替身,从小便连得一身本事:“我小时候热爱运动,学过柔道,梦想成为武功高强的女性。”

  更令人惊讶的是,陈竹音不仅是女中豪杰,还是台大毕业的高材生,陈竹音自述道,毕业后曾在一家大型日企做董事长秘书,享受高薪的待遇,但自从有了孩子之后,为了多腾出时间陪小孩,便“弃文从武”。“虽然现在的薪酬只有原来的一半,但我能多腾出时间陪孩子,一切都是值得的。”

  然而,为了孩子放弃高薪工作的陈竹音却透露已经好久没有见过儿子。“两年前,我与前夫离婚,那时我们协议共同抚养孩子,但他带走孩子后就不愿意让我见他。现在孩子已经不愿意跟我接触。”听了陈竹音的故事,张柏芝义愤填膺,她建议陈竹音用法律的武器夺回抚养孩子的全力:“小孩子不懂怎么表达,但他们能感受到父母的爱。你需要用法律让孩子回到你身边,继续当好妈妈。你的孩子一定会知道他有一个爱她的妈妈。”

  小林青霞完美表演遭刁难 张柏芝黄磊首次意见不合

  来自新疆的阿依古丽今年36岁,在舞台上,她与女儿帕琳娜共同完成了一段风韵十足的印度舞。帕琳娜不仅拥有一张水灵可爱,犹如天使般的面容,还有拥有惊人的舞蹈天赋:她在舞台上的每一个旋转都让所有观众拍手叫绝。看完她们的表演,黄磊已经被这个小精灵所倾倒:“妈妈对不起,刚刚的舞蹈,我真没认真看你。”而帕琳娜则谦虚地表示母亲才是自己的老师:“我的舞蹈都是妈妈教的。”

  帕琳娜称学习印度舞并不难,还邀请张柏芝现场教授“印度舞一分钟速学法”。张柏芝上台后仔细端详帕琳娜,连声赞其长得漂亮:“你长得太完美了,还跟我有点像。”阿依古丽则透露,小帕琳娜从小就有“小林青霞”的称号。舞台上,帕琳娜用“呼唤爱人”的动作轻松教会了张柏芝跳印度舞的诀窍,让张柏芝连声佩服:“孩子你表现得太好了。”

  虽然帕琳娜得到了“零差评”的褒奖,但在观察员表态时,张柏芝则立刻黑脸,说不能通过,在她看来,帕琳娜表演过于出色,掩盖了妈妈阿依古丽的光芒:“就是因为你的表演太完美了,我不给通过。有时我们应该让孩子跌倒,做父母的不能一直保护她们。况且这是妈妈的秀,女儿只是陪衬。”黄磊则首次对张柏芝的评价持反对意见:“我自己也有女儿,我没办法面对跟我女儿一样大的孩子受到挫折。”小林青霞究竟能否感动张柏芝,最终获得晋级?

  张柏芝力挺人体模特 “要勇敢走自己的路”

  32岁的川妹子修竹不仅长相清秀、身材婀娜,作曲专业毕业的她还是一位音乐才女。在舞台上,她先后用大提琴和钢琴联合演奏了自己编写的舞曲,现场观察员与观众无不为修竹的气质与才华所折服。表演完毕,修竹公布了自己的另一个职业:“我现在还从事着一份兼职,那就是人体艺术模特。”修竹的这番自我介绍引得现场一片哗然。黄磊认为大家应保持冷静:“虽然我们许多人对这行有偏见,但这确实是一份正常的工作。”

  谈及自己的特殊职业,修竹称家里人普遍给予支持和理解:“我父母都有艺术背景,所以都很支持我,但周围总少不了冷言冷语。”修竹爆料自己从事人体模特曾遭前男友的鄙夷。“分手时他问我讹分手费,认为我干这行一定赚了很多钱。我不愿意给,他就断定我从事的是色情行业。”张柏芝当场对其前男友发表谴责:“你的前男友竟然不认同你的工作,还问你收分手费。真应该庆幸他这么早就离开你。”张柏芝呼吁观众对人体模特应该给与理解,并称女性要勇敢面对理想:“女孩们不仅要勇敢走自己的路,更要勇敢地承担后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