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丽当导游陷财政危机 为省钱出奇招

2014年06月04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一轮当值导游凯丽 新一轮当值导游凯丽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6月6日),湖南卫视[微博]《花儿与少年》将迎来第一季大结局的前篇。在本期节目中,首次担任“轮值导游姐姐”的凯丽带领“花少旅行团”来到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然而,团队刚一到达目的地,二姐便遭遇比没钱可用更糟糕的境遇——除去酒店住宿和皇马比赛球票,7人竟然还倒欠90欧!眼看大家三餐伙食都没了着落,姐弟们为了填饱肚子开始各出奇招!运气不错的“大姐”佩佩和“四姐”刘涛[微博],在超市遇到好心的中国老板娘,一次神奇的“要饭”经历就这样开始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