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回眸帅晕编导 曾江洋文指点江山

2014年06月13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汉 秦汉
曾江 曾江
花样爷爷团 花样爷爷团

  作为韩国2013年最火爆的综艺节目之一,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曾在当地创下收视纪录。此次中国版《花样爷爷》将由韩国原班人马和东方卫视导演团队共同打造,记录刘烨[微博]和宋茜[微博]带着秦汉、曾江、雷恪生和牛犇四位爷爷,每人每天600元人民币(折合约68欧元)游历法国、瑞士两个国家共十数座城市的旅行趣事。该节目将于6月15日首播,首集节目“挑夫”刘烨和“天使”宋茜遭遇了四位“骄爷”的百般刁难,搞得刘烨焦头烂额,宋茜尴尬无语。

  秦汉成“最风骚爷爷”

  秦汉、曾江、雷恪生和牛犇四位老戏骨此次都是第一次从银幕角色中走出来,参加真人秀节目。当年琼瑶剧第一小生秦汉无疑是“最风骚爷爷”,据悉为了参加此次节目,注重外在形象的秦汉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减肥、健身,力求将自己最帅气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风衣、围巾、帽子、墨镜,标准的英伦搭配让年近七十的秦汉魅力度大升,风韵不减当年,不少观众看过预告片之后感叹,“这哪是爷爷!分明是叔叔!”而秦汉在旅途中全程墨镜耍帅,时不时地帅气回眸,让导演组的编导都大呼受不了。

  而演惯了凶横绝狠的银幕大佬的曾江,在节目中也气场十足。在爷爷们首次见面时,就“强抢”老大身份。旅途中,曾老大也不时地“指点江山”。相比于另三位优哉游哉的爷爷们,曾老大流利的英语和果断的决策力,让问路都四国语言混用的“挑夫”刘烨倍感压力,最后彻底让曾老大带路。

  相比于前两位爷爷,实力派演员牛犇则令人出乎意料地走起了呆萌路线。旅途伊始,呆萌老爷子牛犇就跟“挑夫”刘烨提前打招呼,“我将是一个大麻烦。”一开始并没把这个当回事的刘烨,在老爷子第三次走丢时,终于知道何谓大麻烦。“中国通”雷恪生看似稳重淡定,但在私下里雷老爷子却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四位爷爷中最贪杯的雷恪生不仅自己背着两瓶酒出境,还招呼刘烨和另几位爷爷帮他带酒。

  宋茜惨遭无视很尴尬

  在此次旅行中,刘烨可谓是最操心的人,担任挑夫的他不仅需要在旅途中为爷爷们搬行李、订酒店,还要担当全程导游。这可让以往游欧洲时都是当“甩手掌柜”的刘烨焦头烂额。首期节目,刘烨与爷爷们在法国巴黎的一个火车站里迷了路。由于不知该坐哪一班车去酒店,刘烨只好操着一口蹩脚的英语硬着头皮向当地人求教。结果由于他的理解错误,最终带着爷爷们坐上了绕路的火车,将原先的三站捷径变成了漫长旅途。尽管偶尔忙中出错,但爷爷们对于刘烨付出的劳动依然赞赏有加,雷恪生就曾用“忍辱负重,一路辛苦”评价刘烨,而曾江也赞刘烨“非常专业负责”。

  与刘烨全程保驾护航的辛苦不同,担任“挑夫天使”的宋茜在出发前遭遇了最尴尬的囧事。在初次碰头会上,身为亚洲人气歌手的她惨遭爷爷们无视。当宋茜热情地向爷爷们自我介绍时,却遭遇了冷场。正吃着面包的雷恪生听见有动静,抬起头来看了宋茜一眼,就低头继续对付盘子里的面包;秦汉一脸茫然,表示没听清宋茜的名字,“你叫什么?”曾江则是从头到尾都在摆弄着手机,对宋茜漠不关心。此时尴尬的宋茜只好以自己长期不在中国发展聊以自慰,向爷爷们介绍道,“我是中国人,在韩国出道所以经常在韩国活动。”

  第二天出发时宋茜再次遭遇尴尬。临行时,曾江与刘烨正在酒店大堂聊天,忽然看见一个活蹦乱跳的女孩向他们打招呼。曾江却问,“这是谁啊?”原来以素颜亮相的宋茜,遭遇了爷爷“相逢却不识”的尴尬。对此刘烨调侃道,“这化妆没化妆是两个人!没化妆就已经认不出来了。”(新快报记者 曾乐)

  (原文标题:秦汉帅气回眸,电晕编导 曾江满口洋文,挑夫汗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