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超级先生》首当评委变女神观察员

2014年06月16日1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参加《超级先生》 李小冉参加《超级先生》

  新浪娱乐讯 刚刚斩获“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的内地女星李小冉[微博],日前加盟安徽卫视大型综艺节目《超级先生》担任评委,与谢娜[微博]、宁静[微博]、秦海璐[微博]组成“女神观察团”,率领现场女观众评选出众望所归的“超级先生”。对于从演员到评委身份的转换,李小冉坦言“即兴是我的弱项”,正在逐渐适应中。

  《超级先生》是中国首档“好男人”励志养成类真人秀季播节目,由李静担纲总制片人,节目以担当、责任、阳刚、争议等为核心关键词,旨在寻找真正的“超级先生”。李小冉、谢娜、宁静、秦海璐这四位风格迥异的女星组成的“女神观察团”,将率领全场258位女观众,选出众望所归的“超级先生候选人”。

  李小冉以往鲜少参加综艺节目,担任评委更属首次。对于邀她加盟的原因,李静表示,“这个美女不能美而呆,要率真有个性,也不能太另类”,“(李小冉)代表80后纯粹可爱率真的一面”,她身上的女神魅力能与男观众产生“化学反应”。李小冉则坦言还不太适应从演员到评委身份的转换,“第一次经历这样的过程,即兴是我的弱项,习惯了演员的事前准备,这次有些不知所措”。

  在上周举行的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上,李小冉凭借《大丈夫》中的“顾晓珺”一角斩获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还未来得及庆功就匆匆飞到合肥参加《超级先生》首期节目录制,并一直录到后半夜两点。李静也大赞李小冉的敬业精神,并非常看好她在节目现场的表现。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