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自曝曾遭“家暴”直言新戏人选已定

2014年06月17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松 李艾 马松 李艾

  新浪娱乐讯 今晚22:00,天津卫视《中华爱美丽》热播在即。经过四轮残酷淘汰赛幸存下来的16位国学美少女,今晚将再次面临16进12的残酷考验,曾直言为新戏选角而来的金牌编剧于正,在节目中放言“女主角的人选已经在我心里”,也让今晚的淘汰赛变得硝烟四起。此前一直有着出色表现,曾被于正多次赞许的“小张馨予”沐岚也成为中选可能性最高的一位。此外,于正在节目中自曝曾被爸爸追打的往事而遭到主持人李艾调侃“原来这就是你减肥的秘方”。

  于正遭“家暴”被李艾吐槽

  《中华爱美丽》中的“脱颖而出”环节,将用大量的古诗词、成语、传统戏曲等国学经典来考验国学美少女们的知识底蕴。虽然该环节中大多数问题都有唯一的正确答案,但今晚在面对“按照古代的孝道,父亲如果打你,你是应该忍着、逃跑还是看情况而定”的问题时,美少女们与考官却起了争执,而最终“看情况而定”的答案也让大家表示不理解,“不是说‘君叫臣死臣不得不死,父叫子亡子不得不亡’吗?”

  面对国学美少女的疑问,国学专家萨苏表示“孝亲是儒家的重要内容,你们刚说的是法家的理论,而儒家的‘三纲’中说‘君为臣纲,君不正,臣投他国;父为子纲,父不慈,子奔他乡’,所以是还要依情况而定的”。而大考官于正也笑称“我是儒家坚定的支持者,所以以前我爸爸打我的时候,我就满街的跑,绝不让他打到。”

  对于“于跑跑”的行为,主持人李艾也不禁吐槽“原来减肥30斤的秘方就是这样的。”

  于正新戏引发大猜想

  今晚节目中,16位国学美少女中将有4位将告别舞台,而主考官于正直言“我新戏的角色人选已经越来越清晰了”也让今晚的淘汰赛变得激烈异常。

  对于于正的心仪人选,大部分网友都将目标锁定在节目中一直有着优异表现的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沐岚的身上,这位被称为“小张馨予”的国学美少女,曾在此前数场PK中以强大的知识储备及综合能力完爆对手,获得了于正的称赞。

  对于网友的猜想,于正表示,经过了九期节目的了解,有几位女孩子的性格很合自己的胃口,但最终谁能中选,还要看她们的最终表现。而对于沐岚,于正更是直言“沐岚是个很出色的女孩子,聪明美丽勇敢坚强用来形容她一点都不为过,但‘小张馨予’不太贴切,张馨予是简单粗暴型的,沐岚则温婉了很多,她更像是古画里面走出来的女子。”

  到底哪九位国学美少女能成为最终的“玫瑰代言人”,而究竟是谁能获得金牌编剧于正的青睐,参演他的最新力作。今晚22:00,天津卫视《中华爱美丽》敬请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