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打造睡前黄金档 《博乐》打动收视

2014年06月17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博乐先生微逗秀》 《博乐先生微逗秀》

  新浪娱乐讯 曾几何时,晚上八点的黄金档是众多综艺节目厮杀的战场,而随着综艺节目的竞争日益激烈,综艺节目的战场也从晚上八点延伸到了晚上十点,不管是湖南卫视的《花儿与少年》还是浙江卫视的《爸爸回来了》,众多卫视纷纷将自己的重点节目定档十点,力图打造综艺节目的新黄金档。

  除了各大卫视,央视也致力于打造自己的“睡前黄金档”,从引发全民关注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到众星云集的《喜乐街》,以及央视首档幽默视频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都剑指次黄档,力图在竞争激烈的十点档占领优势。

  而近日,《博乐先生微逗秀》联合新华网及腾讯、网易、搜狐等众多媒体一同打造的“一周中国人”活动也受到了网友的关注,成了拉动节目收视的新动力。虽然目前“一周中国人”仅播出了两期,但据数据统计,在该板块播出时,央视一套的收视率便呈现走高趋势。

  据了解,“一周中国人”是由《博乐先生》联合众多媒体推出的一个展现普通百姓生活的全新活动,全国观众和网友都可以通过用手机自拍视频的方式讲出自己这一周的故事,而他们的每一句感悟都有可能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