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首加盟真人秀录制 自曝好男人标准

2014年06月17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参加发布会 李小冉参加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安徽卫视第三季度大型综艺节目《超级先生》正式启动,内地女星李小冉[微博]获邀加盟,以“女神观察员”身份亮相,从参加节目的选手中寻找真正的“超级先生”。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李小冉,表示自己不会制造笑点,只能展示最真实的自己,而她最看重的好男人品质则是“有梦想”。

  近年来各大卫视的真人秀节目非常火爆,众多演员、歌手也纷纷以导师或评委身份加盟,为节目增加不少亮点和话题度。今年凭借热播剧《大丈夫》人气飙升的李小冉,在刚刚落幕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选中斩获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独特的女神魅力和真实率性的风格,也成为她获邀加盟《超级先生》的主要原因。

  安徽卫视《超级先生》是国内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节目,旨在重新定义中国男性肖像,重新诠释超级先生的标准,通过真人秀形式,寻找真正的“超级先生”。因此担任“女神观察员”的李小冉也是责任重[微博]大。对于自己心目中的好男人标准,她表示,“长相好的很多,但对于女生而言男人的长相只能放在最后一位。好男人的第一品质是有梦想,这也是我做观察员最看重的东西”。

  李小冉首次参加真人秀录制,自曝开录前靠喝酒放松心情,而制作人李静则大赞她状态“很棒”。对于在节目中会以何种风格点评选手,李小冉表示,自己不会制造笑点,只能展示最真实的一面。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